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

[人像攝影19招] 人像姿勢 -- 星光大道之腰圍、大腿、胸圍

Photo by Foraggio

[via : Posing Tips - Waistlines, Thighs and Bustlines ]

 

這篇來學習如何拍攝星光大道這種場合。

1. 腰圍

如果你的主角有點在意他們的腰圍,有個很簡單的小技巧可以讓你的主角的腰看起來比較瘦(我在90%的情況下都會用這招)。

讓他們稍微旋轉上半身,你會發現這樣給人一種較纖細的感覺。這招十分簡單好用,也是在拍攝時很受歡迎的技巧之一。

 

2. 大腿

另一個受歡迎的姿勢是將一隻腳放在另一隻腳之前,這可以有效的讓大腿看起來比較瘦。

 

3. 胸圍

如果你想要強調主角的胸圍,那麼讓他們稍微把肩膀往後,這樣胸部會自然前挺。

當然,如果一張照片結合了這三腫元素可能會讓你的主角看起緊張,需要去按摩放鬆一下。如果你覺得不自然,請選擇適當的姿勢。

 

 

更多人像拍攝技巧請看:人像攝影19招

更多人像姿勢介紹請看:

[人像攝影] 姿勢篇 Part I -- 各項元素

[人像攝影] 姿勢篇 Part II -- 三種姿勢

 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