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

[旅行] 蘭嶼記事 -- 憾

 

人家說,十全九美。總是要留一點遺憾讓自己去彌補,才會有動力再去做。玩也是一樣,就是因為不那麼完美,才更有吸引力。這篇就是要紀錄我的遺憾。

 P5234623

首先,是行程。三天兩夜對第一次來的人來說,其實不太夠,如果要參加一些活動,就很難有很多時間慢慢的去接觸瞭解這個地方。如果還有機會,我希望可以有長一點的時間,可以慢慢的去接觸認識這裡的人事物、享受那難得悠閒的時光。

 

再來其實跟時間行程也有點關係,就是沒啥時間可以買紀念品,很可惜,第一天有看到不錯的手工品,但後來都沒時間去買,還蠻遺憾的。只在民宿買了兩隻貓頭鷹,還有在路上買了個手工的袋子。

 P5234609

 

最後是有個朋友說的,既然雲都飛到身邊了,應該要吃看看阿!吃過雲好像還挺帥氣的,所以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吃看看,吃給它飽!

P5234636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