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

[旅行] 蘭嶼記事 -- 藍

蘭嶼,或許也可以稱作「藍嶼」,因為他擁有藍藍的海與天

 

今年員工旅遊去了嚮往已久的蘭嶼,來寫寫我的感想,算是半遊記吧。

 

出發前,各個氣象預報都說天氣不好,害我十分擔心,幸好有 sava 跟晴天娃娃的幫忙,天氣還算不錯。

蘭嶼的天很藍、海也很藍,那是讓人心曠神怡的藍、那是讓人沉醉其中的藍。

每天早上起床,看著藍天與大海的那份感動,即使已經回來,依然縈遶在心頭。

在那兒,一切是那麼的平靜,一切是那麼的悠閒。我總想著,如果你有著不開心的事,在這兒,風會帶走你的淚、陽光會溫暖你的心、大海會治癒你的傷口。或許,這是個充滿療效的地方。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利物浦球衣利物浦球衣nike特賣會2010nike特賣會2010nike官方鞋子型錄nike官方鞋子型錄nike官方鞋子型錄nike官方鞋子型錄Nike新款鞋子目錄Nike新款鞋子目錄nike外套nike外套nike新款鞋子目錄nike新款鞋子目錄nike特賣會nike特賣會adidas官方目錄adidas官方目錄愛迪達鞋子愛迪達鞋子adidas官方網adidas官方網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