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

[宜蘭] 夜景

上週去宜蘭玩了兩天兩夜,星期五下班就趕往市政府站搭客運前往宜蘭。這次行程有六個人,我、卿卿、晶晶、家維、後官跟後官的老婆。到達宜蘭的時候已經將近九點了,家維就帶我們到山上一間紅茶店(?)去看夜景。

1. 宜蘭市夜景

這間店還蠻漂亮的,陽台上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,陸陸續續都有人上來,生意算是很不錯。有很多年青人甚至是一家大小一起來看夜景的,不過我還是覺得夜景如果太多人一起看就沒有 fu 了。後來才想到,竟然忘了幫這間店拍照,所以也不知道他的名字。

2. 蠻有氣氛的紅茶店

這天剛好是初一,可以看到不少星星,卿卿一直在跟我說那個哪幾顆是什麼星座,不過還真難認阿。沒有帶腳架跟快門線要拍星星還真辛苦,找個機會去拍星星把它們紀錄下來好了。

3. 仙后座

看完夜景,也是該回民宿休息了,我們住在千千民宿,就在大馬路旁,有大車經過還會震動喔 XD。房間還算不錯,一進門就被床上兩隻玩偶所吸引。早上民宿的阿姨會煮早餐給我們吃,人也還蠻親切的。可能是因為星期五晚上的關係,今天好像只有我們入住,沒其他人打擾的感覺真好。

4. 民宿房間

 

明天要去福山植物園,大家看完星光大道就睡了。

4 則留言:

  1. 你有好多部落格啊
    分的真是細耶

    等一下那張星星照片黑丫丫的
    還以為照片為顯示出,事後來看有一點點黃黃白白才隻道是星星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了我是用 newsgator 訂閱文章
    不過不知道你的 rss 是什麼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放在右上方了... 本來只有瞬息萬變那個,不過後來想把技術分開,然後去了一趟日本後又想把旅遊分開了 XD。

    我覺得這樣比較清楚說,只是這樣人氣會被拆散,管起來也很累就是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 那張照片要把燈都關掉... 不然會有"光害"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