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

法雅客24小時馬拉松攝影比賽 -- 20:00-24:00 決定性瞬間

 P8161190

在台北之家領到這題目時,第一個感覺是『怎麼又是這種題目』 。這次的題目都是由兩種元素組成的,單一項都很容易表現,但要同時具備兩種感覺就不太容易了。『決定性瞬間』,相信很多人都覺得不難想像,但這種畫面其實是可遇不可求的。很多玩攝影的人都想要拍這種畫面,可惜並非想要就會出現,更何況這次要在短短的四小時內。

 

P8161186

基本上我的睡眠時間是晚上10點,因此到這一關我已經很想睡了。也可以發現照片量少了很多,因為連快門都不想按了。這幾張CS的圖是特地跑回內湖的公司拍的。

P8161193

 

在公司的時候有問問涼小鳥的意見,他一直說要拍些限制級的畫面,看來他快滿出來了,真是糟糕。

 

接下來的集合地點是:西門紅樓。

 

相關文章: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