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

法雅客24小時馬拉松攝影比賽 -- 05:00-10:00 真實純粹

P8171228

好不容易等到 5 點,看工作人員的神情也是十分疲備,不過只剩最後一關了,撐下去吧!繳交照片後拿到了下一關的題目『真實純粹』,很抽象的題目,拿這個來當壓軸真是太過份了。

討論了一下,稍微有點方向,為了要拍到我們心目中的畫面,就馬上啟程了。在大部份人都還在夢鄉的時候,已經有一群人默默努力的在工作,這就是我對『真實純粹』的見解。

P8171229

離開228,我們往市場出發,早晨的菜市場最能找到我想要的畫面。

P8171238

離開市場,Paul 說想拍早上運動的人,所以就往河濱前進。

P8171245

除了少數慢跑的人,大部份都是騎腳踏車,這讓我蠻驚訝的,我還以為慢跑的人會比較多呢。

P8171243

白鷺鷥也很早起床阿。

P8171249

這兒也有很多的鴿子,看他腳上有環,不知道是不是有人養的。

P8171256

一大群鴿子突然朝我們飛過來,嚇的來不及按下快門。話說我們也沒吃的餵你們,衝過來做啥?

P8171260

就停在我們腳邊,一大群一起飛還蠻壯觀的呢!

P8171262

要離開的時候剛好看到有老人家在運動,有隻狗守護在旁,對我而言,這就是真實純粹阿。

P8171272

 

最後這關要回新光三越A9館繳交,因為一天沒洗澡,全身都黏黏的,我們就各自回家洗澡休息,等時間到再過去。

 

相關文章: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